混邪之王木木

林克泥塑粉丝,林克毒唯,主要翻译日林文
欢迎有同样混邪爱好的道友

【授权翻译】边界线 Borderline 第二章

简介:

酒吧驻唱歌手林克在每场他的演出之后,都会躲开Ruta警官,回避他坚持不懈的追求。终于把一切都推过了边界。


 看看你的爱都对我做了什么

来吧亲爱的,来放我自由

你只是不停地把我的爱推过了边界线

你给我无尽的痛苦,几乎让我疯狂

怎样才能让你看见?

你只是不停地把我的爱推过了边界线。

作者:MissGillette

分级:Explicit

 

作者的话:

哦林克。看我对你做了什么。本章强奸警告。

译者的话:

圣诞快乐!终于赶出来了!欢迎大家捉虫!

 

预警都在第一章发过啦!

就不重复发了

本章有肉

走链接:第二章

希望不要被吞hhhh

评论也都会放的

评论(16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